close


   已经凌晨了,睡意开始呼唤了。懒懒的想多一刻,现在只想再仗着来卷睡意。
   收音机正播放五月天的某某某首歌。习惯了收音机,不然就是电视机陪伴提劲
了事。我可没办法对着电脑同时又得应付电视机的能耐。所以,不是想接收音机提题
   习惯性一头雾水的搞不清楚歌名兼顾不了这是谁的歌来总结。折磨1爱耳的跳
过,错过了难得一听的曲子,真难熬。电台总不可能有那么多时间一一介绍。就这样,掉了1、2再1、2,真的可以被推成山了。自己果真不能一脑二用的人类被验证了。 
  有点,想念那把细致遗落的是非。记得,范玮琪的是非曲。被遗忘真的很简单,这最适当作为金典吧!只是,应该不会被理睬。
   混乱的文字不经同意霹雳叭啦,拉不成一条线。声明下,不管收音机的事,不要
我专心点关了。(我不是作家料,我没有认知。自欺欺人,好想哭、好想哭、好想哭。不过,现在不是淹水的时候。大家记得要多加把力批评,谢谢噢!)
   好久了,音乐开始变质了,我也有点变调了。也许,从来都没变,好的坏的一直
都出现。我想,不承认的不只是我一个。
   如果,这是我爱你最远的距离播毕后,音符顿消失。
   该下线补眠,好避免每天熬夜的我急速老化。(大家不要误会。我只是习惯〖正
常〗宅族的生活-游网,绝对不是伤眼的。嗯,越扯越远了。)
   夜,是生活的灵魂。留着自个儿对着自己谈天,我喜欢难得的安静。
   总言,大家别再熬夜了还有别说不听话的我。最后,不要追究我的语病了。最、
最、最、最后。。。。。呼~唬呼~唬,我睡了。(被自己的罗嗦打晕了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co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