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又是一场毛细细、绵绵不断、细细长长的雨。我想这是时候铁又有一群人在某一
方编制浪漫情感故事了。
  '好想构出那一种情绪'是我同时想法。这种感觉,真的很勉强自己努力地思绪。
有的无的,小小脑子就这样被一堆无名〖事〗恋上淋淋所所推挤。深怕无法想象地
脑袋无力破〖酱〗而出般,夸张得头痛。
  滴滴嗒嗒,雨没有踢踏舞声音妙。唯,独锁房里的'那个人'正收听广播。
  一整天下来,没有时间表躺了整半天。现在时间,很难不在卧房里,也不忘为播着
一首又一首歌的收音机担忧。良心似乎、基本、根本毫无派得上用场,最后决定--
!我很无聊,所以担心丢一边。
  耳朵被折磨太久,焦点于我真的太无聊了。根本无法,却无能不自作自受打开双
耳拼命把好、烂、快、慢从右入左出来不及吸收曲境。接着,不知道谁谁谁、又谁谁谁
、那谁谁谁。总言,就是不知道谁歌一波一波,该为谁担心了。
  没有闹钟计算,上上上一首歌有周杰伦-我不配。之前听了n次,自己觉得周杰伦
终于变了。最新的专辑急速摆脱了似曾相识的音乐感觉。我不懂为何'牛仔很忙'被败了。虽然,有点儿歌是真的,却很有节奏感也不是盖的。我觉得我将喜欢上周杰伦
后来的歌。(注明哦!只是歌,不是周杰伦。)   
  被周董粉丝看见了这一段,应该会很想扁我才对。其实,我偶像是谢霆锋。只是,
我从来没有买过他任何一张专辑,更不用说演唱会。对他歌,只停留在印象不错。封
他偶像,只是简单喜欢而已。(很理智的、正常的封偶像。嘻嘻,又说错话了。~v~)
  我喜欢雨的声音,却很痛苦的说有时候。雷声停停闪闪大小响,最怕无辜电器突
然报销。只能尽避最亲达达(是电脑啦!不要偏了方向。〕喊难过,乞求上天暂回收泪
水,不要再照镜了。
   收音机终于播放S.H.E热带雨淋了。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了,只是一句都不会
唱。(很逊的说。)
   我有种这是为三月雨,希望三月十五泪不再难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co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